揭秘朱迅坎坷人生经历 与丈夫王志恋爱细节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朱迅坎坷人生经历 与丈夫王志恋爱细节曝光

2013年02月22日08:20    来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本文摘自《中国20位魅力女主播的人生智慧》 曹荣 著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已授权人民网读书频道进行连载,禁止一切网站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出版社联系)

  毅然的选择,从日本到北京

  从北京到日本留学,再从日本回到北京,朱迅花了十年的时间走了一圈,现在又回到了原地。现在朱迅的上班地点变成了中央电视台,把自己归零后的朱迅开始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昔日的荣誉被她抛到了脑后。

  十年是一个漫长的岁月,朱迅在日本的十年没有看过一张中文报纸,几乎没有机会说中文,连与姐姐的日常交流都是用日语。刚刚回国进入中央电视台后,朱迅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说普通话,普通话不过关不仅阻碍了她与同事的日常交流,更影响到了主持的节目,那段时间经常挨领导的骂。深知中央电视台对主持人普通话的要求非常的高,朱迅不得不抓紧时间苦练普通话。凡事最怕认真二字,朱迅的认真努力,终于让她顺利通过了普通话这一关。练好普通话后,她在主持《正大综艺》和其他节目时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