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热舞”视频走红--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热舞”视频走红

2013年02月25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米歇尔(右一)秀热舞。

  新华社专电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马尔一段“热舞”视频23日在互联网走红。

  这段视频是米歇尔参加晚间“脱口秀”节目时录制。视频中,主持人吉米·法伦男扮女装,米歇尔穿黑色宽松长裤、绿底黑条羊毛衫。两人一齐跳摇摆舞,推广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倡导的儿童健身运动。

  跳舞时,节目弹出字幕解释米歇尔的每个舞蹈动作,包括“老娘的舞蹈革命”、“非同步滑步”、“购物买货”。

  这段视频上传至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后,点击率迄今已达大约50万次,超过一万名网民“赞”这段视频。网友“zestydude87”评论道:“第一次看到……灵动的‘第一夫人’。”丽娜·卢比特写道:“真的喜欢总统一家,他们看上去很棒。”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