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头疼"星二代" 李双江之子丑闻并非个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全世界都在头疼"星二代" 李双江之子丑闻并非个案

2013年02月27日07:08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李天一事件全球发酵 外媒称头疼“星二代”问题

  李天一 (资料图)

  中国网友对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事件给予的强烈关注和愤怒也引起了外媒的注意,美国、法国、印度、日本等多国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李天一一跃成了“国际名人”。而国外媒体也表示,“明二代”的堕落也是美国存在的问题。

  2月22日,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嫌轮奸被拘,美国《惠芬顿邮报》、葡萄牙《公众报》、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都以《将军之子涉嫌轮奸》作出相关报道,大多数都刊登在亚洲版面的醒目位置。此外,美国《惠芬顿邮报》更是直接将此事贴上了“丑闻”的标签。

  印度媒体则在报道中写道,“李天一在中国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数万网友愤怒于这位名人子弟的生活作风,并引发了激烈的讨论。”文章同样列举了不少中国网友的评论,“中国网友 linjian 表示: 李天一不值得同情,犯错就应该去承担,名人之子不应有特权 。”

  在国外媒体看来,“星二代”胡作非为的问题并不只是中国才有。葡萄牙《公众报》引用了一位葡萄牙网友的评论,“在葡萄牙有很多的 李天一 ,父辈的荣耀令他们藐视法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