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启超"撞脸接龙"照热传 网友PS李代沫孟非版 --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梁启超"撞脸接龙"照热传 网友PS李代沫孟非版 

2013年02月28日08: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第一张图:马布里自称“撞脸”梁启超

  第二张

  第三张

  第四张

  第五张

  第二张、第三张,源自网友自拍的“撞脸接龙照片”,第四张和第五张接龙照片是网友PS的

  本版在前天曾报道了《马布里微博晒照片,自曝和梁启超“撞脸”》一文,前NBA著名球星马布里对照《梁启超传》封面的肖像图,在微博中秀出对比照,在网上瞬间火了。最近,网络上出现了更多的“撞脸”照,被称之为梁启超的递归照,大家开始了梁启超图片兄弟接龙,照片在人人网热传,从梁启超到马布里,再到人人网网友若哲,后再到网友ps版本的李代沫和孟非,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继续杜甫很忙,包拯很忙之后,现在这段时间,网络上最忙的人是梁启超。《梁启超传》一书的封面肖像图引来众多人的效仿和拍照传递。在微博上,网友@易吕坤一觉醒来,看到了马布里晒的撞脸照,非常激动,他说:“一觉醒来,突然多了两个兄弟,我的两个兄弟有着别样的生活。”他拍下照片之后,上传到网上,引起了很多人关注,照片中的三个人,有着同样的光头,面部五官有些类似, 易吕坤还戏称,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希望导演拍一部《少年超之奇幻寻亲》。此光头认亲的照片在网上很快突破近万条。

  之后,便是人人网一名叫做若哲的学生拿着这个照片,再度进行了拍摄,不得了,一下子变成四兄弟了!当然,这时候的人物形象五官已经与梁启超有了很大的差异。玩得不亦乐乎的网友们还帮李代沫与孟非PS了“撞脸接龙”照片。

  这组照片在人人网热传,网友称,最后几个明显不太像,但是勉强可以称之为“光头部落”。马布里本人也在微博上看到了接龙照片,他说:“It's great to know I have so many brothers!(很高兴知道我有这么多的兄弟!)” 李 冲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