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

2013年05月13日08:34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金星

金星和孩子

  街上飘香康乃馨,再有两天,母亲节就到了。

  伟大的母爱,就像清澈的溪水,潺潺而流,终生陪伴在我们每一位儿女的身边。即使是在五光十色,名利熏天的娱乐圈,许多的女明星,一旦结婚生子,便让洋溢的母爱熠熠生辉,让我们看见人性深处最美好的光亮。

  那么,在这个母亲节里,就让我们一同感受与品味下面的几位女明星意味深长的母爱吧!

  01

  最深沉的母爱——毛阿敏

  2009年,阔别央视春晚舞台14年的内地歌坛大姐大毛阿敏,满怀深情地演唱了歌曲《天之大》,毛阿敏将这首歌曲演绎得深情温婉、打动了无数听众的心。“妈妈,月光之下,静静地我想你了。静静淌在血里的牵挂,妈妈,你的怀抱,我一生爱的襁褓。妈妈,月亮之下,有了你我才有家。”

  众所周知,1989年的“ 税案风波” 让毛阿敏事业跌到谷底。但也正是这场风波,让她在逆境中充分感受到了平凡生活的美好和母爱亲情的力量。当她也成为了母亲,她便把母亲给她的爱传给了自己的一对儿女。为此,她远离娱乐圈,甘心当一个家庭主妇,而且极力呵护着一对儿女的隐私权。不久前,有记者看到毛阿敏牵着儿子的小手现身机场,大秀母爱。而她的座驾只是普通的本田,一切都显得那么平实朴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