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3】

2013年05月13日08:34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03

  最疯癫的母爱——张柏芝

  虽然已经与前夫谢霆锋离婚,但向来家庭至上的张柏芝,并未自暴自弃,而是做起坚强的单亲母亲!工作时,她把孩子托给家人和朋友,当只要一回到香港,马上就给Lucas和Quintus安排节目补偿,三母子到迪斯尼乐园去玩啦,到梦想剧场欣赏3D表演,去商场买玩具,而每次出行,张柏芝都特意不带佣人,亲自上阵做称职妈妈。母爱十足。

  不过,今天我们把最疯癫母爱奖颁给柏芝,也是善意地提醒她:当自己有时冲动想满世界飞时,最好耐心等待孩子的假期。另外,像带Lucas和Quintus上影院看限制级电影被“驱逐”这样的事情以后也别再干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