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8】

2013年05月13日08:34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07

  最独特的母爱——金星

  金星是谁?著名的变性舞蹈艺术家。也是一位对待孩子,婚姻,家庭有着独特见解的母亲。

  金星3个孩子都是收养的。

  金星曾说当她第一次抱起儿子嘟嘟软软的小身体时,浑身的骨头都酥掉了!一阵做母亲的幸福感觉电流般通往全身,强烈的母爱从心底汹涌而出,洗澡、喝奶、换尿布……金星手脚麻利又乐不可支地一件件亲自去做,在每一个细节里融进母亲浓浓的爱意。“只有当上了母亲,你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牵肠挂肚!”

  金星对孩子的教育非常严格,她非常注重孩子在人格修养方面的教育和培养——不说谎、互相谦让、有礼貌、有教养,并且从小就接受文化和艺术方面的熏陶,不那么看重分数。“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太重要了, 这能使他们一生受用” 。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