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2】

2013年05月13日08:34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02

  最喜感的母爱——那英

  也许是跟高峰一起生活的那些年经历了太多的情感之苦,那英不仅给儿子起名高兴,而且在生下女儿孟晓彤后,戒牌、戒酒健身、到减肥中心抽脂,体重维持54公斤,快乐地享受着一个妻子,一个母亲的快乐。而和老公孟桐的幸福生活也让她的母爱散发出一种开心的喜感。她透露没事的时候就在家陪着孩子们疯玩,感恩节时,还在家里教孩子们做火鸡。那英说女儿像她,脾气倔,嗓门大,和她生气的时候不叫妈而是直呼其名喊那英。即使这样她也美滋滋地乐得享受。

  提到唱歌,那英还透露了一双儿女趣事。“两个孩子都不行,唱歌全跑调,没有天赋!而且孩子们也并不喜欢我的歌。儿子喜欢周杰伦,女儿喜欢刘欢。有天我跟韩红在电视里唱歌,孩子们开玩笑,指着韩红说是我。”那英的言语间处处流露出喜感十足的母爱,不难看出她十分享受着目前相夫教子的生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