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那英小S金星张柏芝 母亲节盘点"极品"明星老妈【5】

2013年05月13日08:34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05

  最有力量的母爱——倪萍

  倪萍曾是悲情母亲,儿子出生就有眼疾。

  那是儿子11个月时,倪萍发现他老是摔跤,很难站稳,眼睛好像也有点不正常,不能注视,不能随着光线游走,抓不到眼前的物品。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对倪萍说:孩子患的是先天性白内障,可能有失明的危险。听到这个消息,原本打算等孩子满一岁后重返岗位的倪萍,当即决定继续呆在家里陪儿子。

  为了给儿子进行理疗,倪萍特地参加了按摩培训班,学习穴位按摩,倪萍常把虎子抱在怀里,从头到脚一个穴位一个穴位地慢慢按摩。她每周还带儿子去针灸3次,外加每天3碗中药药汤。这期间,倪萍还花费巨资带孩子去国外看病疗养。

  母爱的力量巨大。倪萍的伟大母爱也成为虎子前行的眼睛。过完三岁生日,虎子经过手术治疗,终于完全康复。为了儿子的这一天,倪萍可是等待了700多个日日夜夜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