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董卿六段隐秘恋情曝光 "致青春"首日票房创纪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董卿六段隐秘恋情曝光 "致青春"首日票房创纪录

2013年04月28日07:2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历任男友大曝光 央视女主播显赫老公大PK


《致青春》首日收4520万 刷新2D华语影史票房纪录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上映首日票房达4520万,超越《泰囧》的3800万,刷新2D电影史上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如此迅猛的势头,业内诸多人士预测该片票房能顺利突破5亿。

【相关】《致青春》首日超4500万 路金波遭赵薇粉丝围攻

       "致青春"首日票房超"泰囧" 预计最终票房将破五亿

5月1日零点《钢铁侠3》走起 上映为何如此折腾?

    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将于5月1日零点起在内地全面公映。记者获悉,“中国特别版”时长133分钟,比国际版多了3分钟,主要集中在“吴博士”王学圻以及客串小护士的范冰冰的戏份。

【相关】"钢铁侠"中国上映档期确定 小罗伯特唐尼微博爆料

"中国好室友"婉拒湖南广电实习岗位 想当电影导演

    获悉此事的湖南广电《中国新声代》栏目给黄昱舟打来电话,邀请其出任该栏目的实习导演,助其圆梦。然而,黄昱舟婉拒了对方的邀请,他告诉记者,这主要是因为专业不对口。

董卿周涛倪萍杨澜 春晚20大花旦罕见青涩写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