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李咏崔永元 揭秘央视主播的"小宝贝"(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军李咏崔永元 揭秘央视主播的"小宝贝"(图)

2013年03月13日09:1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妻子

  朱军的孩子真可爱,父亲是名嘴,妈妈是演员,这基因,错不了!

  朱军的工作特别忙,妻子谭梅也经常在外演出,儿子毛头全靠岳母照顾。

  曾经有一次朱军在传媒大学做活动,学生背着他把他儿子接到了现场当晚,朱军在学生主持人的提问下侃侃而谈,不经意一扭头竟发现儿子毛头被岳母抱着走进节目现场,他连忙抢上前去迎接。当年两岁半的毛头在朱军的带领下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高兴时竟挣脱朱军的手,跑到舞台边上冲着镜头刻意摆姿势。等到朱军说话时,小家伙不安静地时而冲着朱军咿咿呀呀说“我爱你”,时而又冲着外婆嚷着说“我要阿姨”,在沙发上翻上滚下,调皮可爱至极。

  可见儿子从小就很有表演天赋哈!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