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李咏崔永元 揭秘央视主播的"小宝贝"(图)【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军李咏崔永元 揭秘央视主播的"小宝贝"(图)【3】

2013年03月13日09:1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和女儿

  崔永元曾经坦承,自己在电视台的工作非常繁忙及压力沉重,平时只有回到家里时才会感到些许的轻松,尤其和女儿在一起是自己最开心的事情。然而崔永元为了工作的事情,几乎每天都是很晚回家。为了多陪女儿,与女和有更多的时间相处与交流,崔永元下狠心规定自己要早回家。不管工作多忙,崔永元都要抽出时间带女儿去郊外游玩。

  女儿有什么要求,崔永元会不惜一切尽量去满足女儿。在对于女儿未来前途与规划上,崔永元不会强求女儿,刻意去为女儿安排什么,让她自己走自己喜欢的路。对女儿的要求永远只有健康、快乐、平安。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