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李咏崔永元 揭秘央视主播的"小宝贝"(图)【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军李咏崔永元 揭秘央视主播的"小宝贝"(图)【7】

2013年03月13日09:1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白岩松和儿子白清扬

  白岩松是阿根廷球迷的消息已不是新鲜事,他希望儿子能像巴蒂一样展现出独特的人格魅力,于是给儿子取名为“巴蒂”,但这一举动却遭到身为意大利球迷的妻子强烈的反对,二人冷战一段时间后,白岩松终于做出让步,答应妻子“巴蒂”只作为儿子的小名,并允许大名由妻子来起,但是在起大名时,问题同样出来了,朱宏钧是金庸迷,然后她就参照金庸小说里的风清扬给儿子取名为白清扬,但白岩松却是古龙迷,对这个名字白岩松开始时有些不太接受,但既然已经答应妻子大名归她起,白岩松也只好忍气吞声。

  白岩松感叹地说,如今孩子最富有的就是大把的青春,“我不会去溺爱他,因为苦难是一笔财富,每一个成功的人都会面对苦难,每一个成功的人在苦难面前都会勇往直前,永不言弃!当苦难、打击你已经很好地走过时,回忆起它都会带有温暖的颜色。”

  ·本文只代表博友个人观点,版权归作者和央视网共同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