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李咏崔永元 揭秘央视主播的"小宝贝"(图)【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军李咏崔永元 揭秘央视主播的"小宝贝"(图)【4】

2013年03月13日09:1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跟爸爸的神态有点像哦

  看看李咏的宝贝豆豆

  李咏对女儿十分宠爱,据说只要是女儿的要求,他全都答应!

  从不唱歌的李咏目前也酷爱和女儿一起唱歌、背童谣,随口而出二、三十首不成问题,而且是任你多少遍也不厌倦。以至每天独自洗澡也以演唱女儿喜爱的歌曲作为伴奏,每每口颂歌谣进入梦乡。从前只在恋爱时去过一次公园的李咏,如今可知道了北京到底有多少个公园,公园里所有的游艺项目都突然那么有趣起来。他说,女儿看似平淡、重复的生活在他眼里却全是灿烂、全是奢华,那份温馨和快乐已经塞满了他的心。

  总在电视上看到李咏“贫嘴”,女儿面前他却是充满仰慕的“看客”。女儿对他的“教育”远远超过他对女儿的教育,他说是看着女儿他更懂得平淡的生活同样很快乐。

  每每女儿向注视着自己的老爸温柔地打个招呼,这厢便喝了蜜一般地陶醉起来,听着女儿跟着卡拉ok练唱、看着女儿表演起自编的舞蹈、当女儿指着穿着单薄黑衣的爸爸大叫“耶稣”的时候,当女儿穿着在酒店的大堂里凝神欣赏着西洋音乐的时候,他眼里的这个小女人简直就是“小神童”。他常和太太打趣:“这么美的小女人,总有一天会成为另外一个男人眼里的星,那个横刀夺爱的人会是谁?”惹得太太大呼“嘿,李咏,你理智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