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老搭档再拆伙 孟非依旧在乐嘉不见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勿扰》老搭档再拆伙 孟非依旧在乐嘉不见了

曾乐

2013年03月12日07:2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非诚勿扰》新一季

  日前,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与乐嘉被爆不和引发广泛猜测,乐嘉随后连发两条微博辟谣。不过3月9日节目录制中,《宫》编剧于正取代了乐嘉。节目组回应称,乐嘉身体抱恙,在美国闭关静养,因此缺席六期节目,改由编剧于正、作家曾子航临时代班。

  之前有网友爆料孟非与乐嘉不和,还引用了内部人员“证实”称:“乐嘉和孟非在《非诚勿扰》中不和已久。有一次在化妆室两人一言不和,甚至有动手倾向,两人不和乃至无法同台。节目组澄清,两人并没不和。”同时乐嘉也澄清和搭档孟非不和纯属子虚乌有,两人合作愉快,私交甚好,谈到孟非,乐嘉很动情地说:“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一生中可遇不可求的完美搭档孟非。在无数次的场合中,我都提到了他的才华,和他对我的影响。”

  另据悉,《非诚勿扰》特别打造“最懂女人心”播出季,总共录六期节目,由于正和曾子航暂代乐嘉位置,临时担任点评嘉宾,“于正和曾子航两个人一个是编剧,一个是作家,他们都有丰富的阅历,在婚恋话题上很有发言权,在舞台上也会很知心贴心的角色,给男女嘉宾不同角度的见解。”至于乐嘉是否彻底离开《非诚勿扰》?节目组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乐嘉方面任何请辞的消息,只是暂时还不能确定归期,还需要跟乐嘉本人协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