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盼脚伤痊愈快"疯了" 写"小明想走路体"搞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盼脚伤痊愈快"疯了" 写"小明想走路体"搞怪

2013年03月11日09:14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盼脚伤痊愈快“疯了”写

  黄晓明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黄晓明脚伤未愈,养伤期间却依旧忍痛复工,十分拼命。黄晓明因脚伤,近4个月无法行走,昨大叹“想走路真的快想疯了”但发泄的同时,不忘搞笑写出“小明想走路体”称:“举头望明月,低头想走路。欲穷千里目,先要能走路”趣味十足。

  他去年11月拍戏时,因吊钢丝坠地,导致左脚2脚趾粉碎性骨折,开刀后至今尚未痊愈,但他1月就带伤复工,日前还拄拐杖出席活动,十分敬业。他近来赶拍夜戏,前天他在微博分享每日行程,“晚上8点准备拍戏…早晨6点仍然拍戏…4点以后睡觉,然后单曲循环模式”,粉丝担心他的伤势,经纪人黄斌昨透露:“他在恢复中,不过这几天走路戏份多、较吃力,脚有小肿,收工后必须泡脚休息。”

  他将近4个月无法行走,昨在微博抒发想走路的心情,他虽沮丧却不改俏皮个性,搞笑留言:“两岸猿声啼不住,小明想走万里路。风潇潇兮易水寒,小明想走路兮必复还。问世间情是何物…先让我能走路再问行不行?!”他发挥创意改诗词,粉丝笑赞“才华横溢”。

  他预计4月初拍完新片,之后将会开刀取出4根钢钉,黄斌昨表示:“他很心急,养伤期间接到不少工作,他希望能尽快参与。”尽管脚伤未癒,黄晓明仍乐观以对,也十分关心身边的工作伙伴。经纪人黄斌6日生日,晓明忙着工作之余,仍特地订蛋糕,为他惊喜庆生,让黄斌笑说:“很感动,他真的很有心。”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