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李湘何炅鲁豫 盘点当红主播的校园初恋(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芳菲李湘何炅鲁豫 盘点当红主播的校园初恋(图)

2013年03月01日13:3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何炅

1992年,何炅考入了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进校不久,他就担任了学生会宣传干事。在组织文艺汇演前夕,他每天在学生会忙到晚上11点多钟。一晚,何炅正准备回寝室,发现女生宿舍旁的小路上七八个酒鬼正在骚扰一个女生,被困女生最后得以脱身,却把这群人惹恼了。他们把何炅抵在女生宿舍大厅的墙脚一顿爆揍,何炅的好兄弟赶来救驾,结果也被卷了进去,两个人就在众多女生同情的目光下,接受了一次“海扁”的洗礼,丝毫没有还手之力。

何炅因此变成女生楼中被传颂的英雄,有些女生还到宿舍来观摩慰问一番,弄得何炅很不好意思。有一个日语系的女孩来得最勤,每次不是带上几个水果,就是给何炅送些饺子蛋糕等,这可便宜了寝室其他几个兄弟,过了嘴瘾的他们称那个脸总是红扑扑的姑娘为“海棠”。 海棠是一个性格爽朗、幽默的东北女孩,何炅4月28日过生日的时候,她除了准备蛋糕和蜡烛,还用红丝带缠了一根削了皮的大甘蔗,惹得何炅笑不拢嘴。“这可以一边吃一边防身”,“苯苯,我是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节节高升,生活越来越甜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