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李湘何炅鲁豫 盘点当红主播的校园初恋(图)【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芳菲李湘何炅鲁豫 盘点当红主播的校园初恋(图)【6】

2013年03月01日13:3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刘芳菲

大学时代,吉林大学老校区理化楼后种有一大片丁香,那也是我每晚上自习的必经之路。在最美的五月,每天沐浴着夕阳的余辉,背着书包,穿过这一大片丁香,每每走到那里,我们几个女孩子都会放慢脚步,闭上眼睛,大口大口呼吸醉人的花香……那是没有香水的年代,女孩子对美好气味最初的追求。

那个时候有很多吉大的男生暗恋着芳菲,很多人还都信誓旦旦要追到这个学习超级优秀,长的也漂亮,人又很内敛的女生,但真要面对的时候却又不敢表白。她走在路上经常会被别的同学悄悄指点着说:“看,这是我们吉大的校花!”那些外校来的人通常会边看边问:“学习怎么样?”“年年拿一等奖学金,连续四年年级总成绩第一,各种奖项都被她一个人包揽了,能不好么?”……每到这个时候,芳菲都会静默的走过去,不回应也不生气,继续过自己的生活,继续保持全校第一的成绩,不被他们打扰。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