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大桥10秒内两人跳江 记者拍雾霾摄入镜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武汉长江大桥10秒内两人跳江 记者拍雾霾摄入镜头

2013年03月01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湖北日报》《武汉晚报》报道2月27日中午,武汉长江大桥上,两名年轻人先后翻越护栏跳江。截至当晚9点,两人仍下落不明。

当天12时,记者在长江大桥武昌桥头堡处拍雾霾天气照片,突然有人呼喊“江面上有个人”。记者朝大桥下方看去,发现在距武昌江滩约百余米处,有一人在水中挣扎,时隐时现。就在这时,又有人爬上大桥护栏,一跃而下。记者下意识按下快门,并立即报警。不到10秒,两人已被江水吞没。

人行道上,遗留有两件黑夹克、一个女式提包、一瓶饮料和一个打火机。

2分钟后,民警到场,并派快艇在落水区域搜寻。截至当晚,两人仍下落不明。武汉水上警方表示,由于长江正处枯水季节,桥面距江面40多米,两人坠桥后生还希望渺茫。

据了解,坠江男子小刘生于1993年,女子小黎1992年出生,均是黄陂人,在中心城区打工。据小黎家人透露,两人相恋近3年,最近因另有女子与小刘有感情纠葛,两人之间产生矛盾。

据水上警方昨天透露,近5年来,长江一桥与二桥每年都有10余起坠江事件。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