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套推《舞出我人生》 张柏芝选手赵本山评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一套推《舞出我人生》 张柏芝选手赵本山评委

2013年03月01日08:51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2013年一开年,央视一套就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栏目创新,4月14日将开播的大型季播节目《舞出我人生》则是央视“开门办一套”、“引爆正能量”理念的又一体现。昨日下午,这档由《中国好声音》公司打造的标榜草根搭档明星舞者共同追梦的节目在京举行发布会,撒贝宁和张柏芝宣布“转战舞林”,周笔畅、阿兰也加入了“声”援的行列,将在节目中为舞者们现场伴唱。

《舞出我人生》总导演徐向东对这档节目很有信心,“《舞出我人生》是央视2013年的一个重大举措,今年请外资来制作的第一档节目是一档彰显公益力量的舞蹈节目。它会比《舞林大会》等节目更有情怀,一方面是明星放下身段与草根共舞,一方面是名不见经传的舞蹈演员重拾旧梦”。以张柏芝、撒贝宁为代表的“圆梦使者”将在两个多月的比赛期间参加封闭式舞蹈训练。据悉,节目组还向刘晓庆、王姬、容祖儿、张杰等20多位明星发出了邀请并获得了积极的反馈。评审方面杨丽萍、刘岩均在邀请之列,每期比赛的明星观察员一职中,赵本山、郭德纲、周立波等“语言艺术大师”是首选。

《舞出我人生》联合总导演金磊介绍,该节目将与《中国好声音》进行互动,每一期节目中都将有一位去年的好声音选手来到现场与乐队配合。

发布会现场,盛装登场的张柏芝称来参加舞蹈类节目内心忐忑,因为这是她最弱的一环,为此今天一直练习到凌晨4时,现场还带伤与男伴秀了一段热舞。在访谈环节,记者们更关注的是她参加封闭训练后两个孩子会不会想妈妈,张柏芝笑称:“不能让他们在电视上看到我,还好节目播出时他们应该已经上床睡觉了。”(特派记者赵宇)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