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张泉灵热舞视频曝光 又搂又抱小撒急"澄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张泉灵热舞视频曝光 又搂又抱小撒急"澄清"

陈颖

2013年03月01日08: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和张泉灵(资料图)

  “今天将是我踏入舞林的一个全新的开始。”昨天下午,大型舞蹈励志公益活动《舞出我人生》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持人撒贝宁率先表态。张柏芝、周笔畅、阿兰等艺人也纷纷亮相发布会,为节目宣传造势。撒贝宁和张柏芝还将成为草根舞者的搭档,在两个多月的封闭式训练中,为公益圆梦发出挑战。该节目将于4月14日起,每周日20:00在央视综合频道呈现。

  小撒:和张泉灵曾热舞

  因和章子怡的恋情传闻,名嘴撒贝宁的亮相自然关注不少。不过这一次的小撒不再靠嗓音“征服”大家,而是靠舞技。在节目开场,主办方为证明撒贝宁的实力,将其近年来曾跳过舞的场合都展示了一遍。其中,撒贝宁和一个清秀女孩的热舞引发了最多关注。

  “主持前我先说一下哈,你们看到又搂腰又抱的女主角是张泉灵,那是我们在北大演出。当时她大二,我大四,这些你们居然都能翻到!”撒贝宁的紧急“澄清”,让不少人猜测,是不是怕此视频被女友看到。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