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张泉灵热舞视频曝光 又搂又抱小撒急"澄清"【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张泉灵热舞视频曝光 又搂又抱小撒急"澄清"【3】

陈颖

2013年03月01日08: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火辣装扮带伤秀热舞 撒贝宁遭调戏满面绯红

  昨日,大型舞蹈励志公益活动《舞出我人生》在北京召开启动发布会。央视名嘴撒贝宁担任主持人,不仅如此,他更重要的身份则是作为《舞出我人生》的明星舞者代表出席,现场与张柏芝共同启动这次电视舞蹈之旅。

  当天,张柏芝火辣酷装亮相,上身穿黑色皮夹克搭配牛仔超短裤,潮味儿十足。她更在腰部受伤的情况下与男舞者来了段动感热舞,跳舞跳至情绪十分High,竟当众“调戏”起撒贝宁来,高兴之处伸手便抚摸对方脸部,小撒顿时满面绯红,不知事后他要如何向章天后交待呢?

  据了解,此次舞蹈励志节目的推出,是中央电视台与国内知名制作方灿星制作共同合作,重拳出击的一大力作,主办方更夸下海口称其一定会胜过《中国好声音》。该节目将于4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届时将向亿万观众奉献一台全国高艺术水准、全国高制作水准,顶级明星和平民舞者共同追梦的一次电视旅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