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选景冯小刚新片开工 放话"笑抽你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私人定制》选景冯小刚新片开工 放话"笑抽你们"

2013年03月01日08: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上曝出一组照片,内容为冯小刚出现在海口某高级会所内,据“长春国贸”曝料,这是冯小刚在为《私人定制》选景,新片将于3月27日开机。而这次冯小刚挑上了自己的老搭档葛优,据说李小璐也将在新片出演一角。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冯小刚导演助理张述,对方称,小刚导演确实在为新片做准备,但具体的开机时间并未确定。至于演员,他说:“一切都还没有最终确定。”

  据“长春国贸”爆料称,冯小刚导演在海口为新片《私人定制》选景。该片将于3月27日在海口开机。在其曝光的这组照片中,小刚身穿一件亮黄色POLO衫,黑色西装休闲裤,双手背在背后状态显得轻松且悠闲。还有媒体表示,冯小刚导演经过实地考察觉得很满意。

  而据记者了解,这次冯小刚之所以会将新片敲定海口,是因为早在去年,他与华谊兄弟就曾对外宣布,将在海口观澜湖内打造“冯小刚电影公社”。因此有媒体分析,此次冯小刚选景的地点应该就在这观澜湖内。

  其实早在春节前冯小刚就曾宣布自己的新片计划,他于2月9日发布说:“去年一九四二给各位买票想看喜剧的添了一大堵,过了年哥哥就开始干活了,年底,朔爷写的《私人定制》,笑抽了你们算。”(记者马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