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李湘何炅鲁豫 盘点当红主播的校园初恋(图)【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芳菲李湘何炅鲁豫 盘点当红主播的校园初恋(图)【4】

2013年03月01日13:3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爱好美食的何炅,为了答谢王菁开始频频约她下馆子。“我们两个是吃出来的情缘,吃吃喝喝就有了感情。”“一次王菁说想吃上海的王品台塑牛排,我们便千里迢迢飞了过去,这让她很感动。”直到现在,何炅还记得自己在餐桌上用沾了牛排汁的手指一指一指的爬过去,最后把王菁的小手扣住,看到她双颊通红,双手却渗出凉汗的美丽细节。王菁现在说起来恨恨的,要知道他和何炅在一起,胖了八九斤,何炅却依旧身轻如燕,害得她每天不得不靠按摩熏蒸吃中药来减肥,甚至还尝试过贴耳朵,捆手指,包保鲜膜等满清十大瘦刑。

2001年,何炅和王菁终于在北京买下了一百多平米的房子,何炅亲自设计自己的温馨小窝,他在阳台摆了一张藤椅,阳光下,各种人造植物耀出炫目的绿光。因为初恋时的教训,何炅现在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陪陪王菁,出境旅游就是他们的一个经典节目。比如到泰国游玩,他们白天在巴堤雅的海滩晒太阳,晚上就去一个小有名气的DISCO PUB看表演。据说这里一个叫比尔的歌手很有巨星的风采与感染力,每次表演完何炅和王菁都会像里面的少年男女一样冲着偶像狂喊,体验一把异国追星的感觉。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