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两评委开战 金星离席:姐不陪你玩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舞林争霸》两评委开战 金星离席:姐不陪你玩了

2013年03月12日08:43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方俊

前晚播出的东方卫视《舞林争霸》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金星、方俊两位一直不睦的导师忽然开战,一番唇枪舌剑之后,金星愤然离席,导致节目录制一度中断。随后,金星又在微博上对方俊颇多微词,各种明嘲暗讽,甚至一度爆出粗口。

金星与方俊一个是著名现代舞艺术家,一个是知名国标舞蹈家,但两人从同时担任《舞林大会》评委时矛盾就不断,曾因不满金星咄咄逼人的态度,方俊愤而离席,怒斥金星是在欺负人。而后二人又同时担任《舞林争霸》评委,这一次愤而离席的是金星。前晚的节目中,导火索是浙江歌舞团团长刘福洋的登台。方俊一见到刘福洋就说:“我知道你压力很大,你还有一个团要你养活,我们的每一句评语对你整个团都有影响。但你还是走上来了,这是我个人要感谢你的。”方俊说得动情,却也不忘加上一句:“这段可以剪掉,没有问题。”金星立刻质问他:“你这是想告诉我们什么呢?他跳舞很不容易?”“我只是想在公众场合说这句话。谁都可以表达,金星老师您已经表达很多了,我也有表达的权利。”

金星说:“你想表达没问题,但请不要给别人造成负担!”方俊回应:“我不会给金老师任何负担,负不负担都是你自己决定的。”说完他还不屑炫耀似向观众们张开双臂:“我不会干扰你,就像你不能干扰我一样。你们说对不对?”如此夸张的动作彻底挑战了金星的底线,在观众向方俊报以的掌声中,金星摔了话筒,愤然离席!现场导演想要挽留却被她一把推开,冷静下来后,方俊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过激,为了让节目能顺利录制,方俊当场道歉:“刚刚我心里有股冲动,所以做了一个很夸张的动作。我在这里给金老师道歉。对不起金老师。”方俊的致歉让节目得以继续,不过事情却没有了断。连续两日,金星在微博上对方俊各种明嘲暗讽,极尽挖苦,显然金星被气得不轻。

有网友调侃说二人是爱得越真,互掐越深。金星在微博上爆粗回应道:“不了解情况的滚一边儿呆着去!”有人说金星的离席是因为她觉得和方俊吵架是一种耻辱,金星回应了俩字“正解”,有人说导师中应该换掉方俊,金星转发带评论还给出“赞”的手势。而她更是在微博中爆料:“据幕后消息,那个刘福洋是方俊力保的一个选手,所以在他表演之前说了一堆废话。我们的规矩是舞者上来只报所跳舞种、姓名、年龄,不能用曾经的成绩来影响导师的判断,这对其他舞者不公!” (记者 张静)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