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李咏崔永元 揭秘央视主播的"小宝贝"(图)【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军李咏崔永元 揭秘央视主播的"小宝贝"(图)【2】

2013年03月13日09:1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朱迅王志一家的幸福生活,大家都知道啦

  儿子叫王法,看这名字取得,多个性!

  朱迅从孩子出生就自己带孩子,还曾经带着儿子去上班。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因为要哺乳,所以我带着儿子去上班,有时甚至出差也带上他去。只要条件允许我都要带着他。带着儿子工作很辛苦,因为要花一部分精力照顾他,但是我很奇怪,他给我的动力远远超过了我要在他身上花的精力。比如说上次,我在医院一直打吊针,觉得自己要倒下了,但是一看儿子,精神一下子就变得特别兴奋,觉得病都好了一半了。”

  因为在国际频道而且兼做正大综艺节目,朱迅两三个月就会出一趟国,一个星期就会离开北京一趟。因为出国,儿子半岁就断了奶,但是带儿子上班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带不了他的时候,就会带着他的一张照片,进饭店第一件事就是从箱子里拿出他的照片,睡觉的时候会对着儿子可爱的照片说:“宝贝晚安。”朱迅说母子之间应该有感应,她这样对儿子,儿子一定想着她。

  朱迅说,国外有一个谚语:儿子是看着父亲的脊梁长大的。

  她说,她很希望她的儿子能够像他的爸爸。

  “见儿子的第一眼,我首先感觉的是他的满头黑发,这头发很像他爸,然后我看到一个巨大的鼻子,我说这也像他爸,然后是两个可爱的酒窝,这也跟他爸很像……”朱迅,形容做妈妈的最初一刻时,那种因儿子像老公带来的甜蜜从眼睛里流露出来。

  当然朱迅更希望的是儿子长大以后,他的胸怀、他的聪明像他的父亲:“他爸爸是那种比较宽厚、思想成熟的男人,我希望儿子也是这样的。”

  带儿子,其实就是一场场“战斗”,朱迅说她被这些“战斗”磨炼出了处变不惊的心理节奏。

  “跟儿子战斗的过程,其实也就是跟自己战斗的过程,不要把妈妈说得很伟大,我有很多不耐烦的时候,哺乳的时候会很疼,失去耐心,精神上的烦躁等等,于是就开始和自己较劲,学着把自己的耐心棱角磨平……”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