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谢娜有喜怀孕三个月 湖南卫视:她还在接节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曝谢娜有喜怀孕三个月 湖南卫视:她还在接节目

2013年03月12日07:0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网曝谢娜怀孕3个月 湖南卫视:她还在接节目

  谢娜(资料图)

  3月10日凌晨,知名爆料人“八掌柜”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条微博,写道:“@谢娜,你该和大家分享下你跟@张杰的喜讯了吧!再过一两个月可就藏不了了哦!”暗指谢娜有喜。虽然随后他很快删掉了这则微博,但还是引发了网友对谢娜、张杰微博的集体围观。记者随后分别致电谢娜的经纪人以及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节目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求证,得到的答案均比较暧昧。

  2011年谢娜与“快男”张杰在香格里拉举办了浪漫温馨的婚礼,婚后大家一直都很关注谢娜何时孕育产子。这两年来有关谢娜怀孕的传闻一直都有,但是传闻却始终都没有成真。知名爆料人爆料称谢娜已经怀有身孕三月有余的消息一经传出,粉丝们激动异常,纷纷跟帖表示:“期待‘小笼包’早日到来!”

  谢娜的经纪人在电话中听到记者的采访目的之后,仅说了一句:“这个问题我们目前不想做任何回应,谢谢。”随即挂断了电话。而《百变大咖秀》节目组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应该不是吧?她还在接节目啊,‘大咖秀’第四季她都接了,如果怀孕了可不适合在舞台上跳蒙古舞了(谢娜在节目中标志性的搞笑舞蹈)。”

  记者在微博上看到,谢娜于昨日中午就此也发微博回应称:“孩子,孩子,为何你那么坏,造谣!欺骗!你为何做出来,学会做好小孩,诚实可爱,千万别编谣言,会抓起来,啊!你快回来,善的心一直为你打开,啊!要真心悔改,你应该是诚实的小孩!改编自《儿歌三百首》。”大有暗讽“八掌柜”造谣之意。而张杰的微博则已经有一个月左右没有更新过。

  对此,有业内人士还是对“八掌柜”的爆料深信不疑,因为“这个‘八掌柜’平时根本不发微博,但每次一发就是猛料,还每次必中,从未失手,不信等着瞧”。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