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记者报道灾难不要血腥猎奇 刘芳菲校园初恋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记者报道灾难不要血腥猎奇 刘芳菲校园初恋曝光

2013年04月26日07:5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湘刘芳菲何炅崔永元 揭当红主持人校园恋情


灾难报道新闻记者注意事项:莫血腥 莫猎奇 莫干扰

    2013年4月20日8点02分四川省芦山7.0级强烈地震发生后,灾情成为全中国人民众关注的焦点,各大新闻媒体迅速投入抗震救灾报道,众多记者第一时间积极奔赴灾区发回一线报道,然而,光有热情还是不够的,奔走在前线的记者必须充分掌握、全面了解灾难报道的经验,最大化的发挥媒体报道价值。

【相关】中央媒体芦山抗震救灾报道体现社会责任

好莱坞傲骨贤妻都是御姐 影响婚姻元素都是重口味

    4月23日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获奖电影人高高举起“天坛奖”奖杯,“天人合一,美美与共”的评奖理念诞生首批成果。

【相关】抓牢男星当阿嫂不容易 嫁的不是人而是整个娱乐圈

韩红质疑唱歌比救援还重要 再发微博称不怕恶势力

    歌手韩红日前发微博炮轰赈灾歌曲直言“唱歌比救援、比抢救生命还重要吗?”并爆粗口称“就不唱!”此言一出,在获得叫好同时,也有人称她太偏激,面对舆论压力,她昨天中午再次在微博表态此前说法是指“居心不良之人”,依然喊话“坚决不唱”。

【相关】红会发赈灾信息收满屏"滚" 板砖横飞中欲重塑信任

熊黛林七年最终梦一场 郭富城从头到尾不承认恋爱

    其实,郭天王与熊黛林的恋情,一直都是“像雾像雨又像风”,就是一部精彩纷呈的电视剧。

赵薇罕见旧照曝光 身材肥胖浓妆艳抹跳芭蕾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