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傲骨贤妻都是御姐 影响婚姻元素都是重口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莱坞傲骨贤妻都是御姐 影响婚姻元素都是重口味

徐洁

2013年04月26日07:4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家庭剧为什么可以不分国界地热播,因为主妇的烦恼都是相通的。

星嫂也一样,她们光鲜亮丽博眼球的同时,也同样要面对一大堆家务事。而且在观念相对开放的坏境下,好莱坞阿嫂们的婚姻保卫战更加硝烟弥漫。

明星夫妻都会遭遇被离婚

如果说七年就要痒一痒,那小贝和贝嫂的婚姻绝对算坚挺的。他们结婚14年,已经痒过两个轮回了。

纵然如此,也躲不过被媒体不停地“离婚”。比如在他们结婚十周年的大好日子里,英国《世界报》以跨页报导他们是“假面夫妻”的内幕。

专栏作家凯洛马龙毫不客气地指出,贝嫂的婚姻就像她的乳房一样,正常人看了就知道是真是假。客观依据是,2003年小贝闹出和女助理丽贝卡·罗斯上床的婚外情,贝嫂却像得失忆症般装聋作哑,不是正常太太该有的表现。主观感受是,从贝嫂到处炫耀的行为显示,她希望全世界关注她的个人造型、她的巨钻,胜过关心她和小贝及他们孩子的关系。

“被离婚”最厉害的莫过于曾经的阿汤哥和阿汤嫂。在他们历时5年的婚姻里,被传离婚不下40次!这倒让人想起小时候那个“狼来了”的故事,看来假消息说太多了,很容易变成真的。

而避免“被离婚”的最好办法,就是不结婚。有过两段失败婚姻的安吉丽娜·朱莉,和曾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恩爱得像要同生共死的布拉德·皮特,似乎对婚姻已经看淡了。他们带着3个领养的孩子,又生了3个孩子,就这样携手走过了七年之痒。而媒体的目光永远聚焦在他俩什么时候结婚,最新的猜测是今年5月。

影响婚姻的元素都是重口味

小三、婆媳、私生子,这些传统婚姻里的致命伤,放到外国阿嫂面前,简直弱爆了。

皮特和安妮斯顿离婚那会,朱莉被指是小三。朱姐姐也够霸气,在美国高调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大张旗鼓讲述和女人之间的乐趣。当她知道皮特已经和安妮斯顿摊牌,立刻又转变口风:遇到皮特的那一秒,自己重新爱上男人了。

风头正劲的小罗伯特·唐尼, 三段婚史被揭开。她的第二任太太法尔卡勒离开他,是无奈于他吸毒成性。她曾不离不弃,在唐尼毒品问题最严重的时候,还带着儿子探望他,鼓励他,可是这场婚姻最终还是经不住唐尼几进几出班房,在2001年走到尽头。

凯蒂·赫尔姆斯在接替妮可·基德曼成为阿汤嫂后,成功在好莱坞上位,但她的体形却和上扬的名气唱起反调,曾经走邻家娃娃脸路线的凯蒂,婚后变得憔悴不堪,并越来越消瘦。据美国杂志《Life&Style》爆料,凯蒂变得骨瘦如柴,是因为在克鲁斯的督促下,必须接受“净化心灵课程”。在这个美妙的名字下,凯蒂要忍受长时间节食、服用大剂量维他命、每天蒸桑拿超过五小时的煎熬。

“液体节食”只不过是其中一方面。婚后,凯蒂一度传出和初恋男友旧情复燃的消息,凯蒂在排演百老汇歌剧时,收到了对方送来的花。阿汤哥命令她,每周都向他忏悔,告诉他见过的人和发生过的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