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震区小男孩抢镜央视报平安 撒贝宁周杰伦为灾区祈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震区小男孩抢镜央视报平安 撒贝宁周杰伦为灾区祈福

2013年04月23日07:0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雅安震区小男孩抢镜央视 "歌唱祖国"向外婆报平安


朱军董卿录制赈灾歌曲 赵本山携弟子捐款300万

    四川芦山7.0级地震后,娱乐圈各位明星纷纷慷慨解囊,目前各渠道共收到明星捐款超过千万。董卿、朱军、周涛等央视主持人也齐聚一堂录制赈灾歌曲,为雅安祈福,希望雅安能够重新站起来。

【相关】雅安女主播披婚纱报道地震走红 私房生活照曝光

       明星为灾区捐款引发是非 陈坤呼吁不以数额论善心

       记者进入雅安地震“被忽视”的村庄 看他们如何自救

跳水秀死人揭"娱乐至死"伤疤 体育娱乐化底线何在

    近日,跳水综艺节目《中国星跳跃》传来噩耗,释小龙随行人员不幸溺亡,年仅18岁。这场“娱乐节目致死”事件,让本就饱受争议的跳水真人秀再遭质疑,同时它也揭开了体坛“娱乐至死”的老伤疤。

【相关】释小龙18岁助理溺亡警方介入调查 跳水秀再引争议

第23届全国书博会海口落幕 作家扎堆莫言最“贵”

    4月22日,为期4天的第23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海口落幕,组委会发布总结报告称,展会期间出版物交易额达11亿元。书博会期间,知名作家扎堆宣传新书,唯有莫言受到“贵宾”待遇。

【相关】倪萍携《画日子》赴儋州书博会 签售吸引大批读者

中国记协启动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22日宣布,中国记协正式启动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参加四川雅安抗震救灾采访报道工作的新闻工作者将成为首批援助对象。

【相关】记协举行追授翟树岩“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仪式

撒贝宁周杰伦同台传递正能量 心系芦山为灾区祈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