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聂鑫拍戏车祸生命垂危 父亲向剧组跪求医疗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演员聂鑫拍戏车祸生命垂危 父亲向剧组跪求医疗费

2013年04月18日07:40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今年1月,演员聂鑫在福建拍摄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时,遭遇严重车祸生命垂危,经各方紧急抢救,诊断她为颈二三椎体骨折脱位,四肢高位截瘫,无自主呼吸,勉强保住性命,至今仍在解放军第306医院重症加强护理病房(ICU)救治。

昨日下午,聂鑫父母通过聂鑫的微博账号,发布一篇题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的长微博,向剧方讨要医疗费,聂父悲怜表示,为了女儿的医疗费自己愿给剧方下跪。

昨日下午,除聂鑫父母发了长微博,“盈科王军律师”也在微博上展示出聂鑫治疗过程中产生的各项费用,表格显示,目前为止聂鑫的治疗费用已经超过了43万元,已经拖欠了23万元。

聂鑫的突遭厄运让其父母经受巨大打击,“今天是探视时间,我和聂鑫妈妈一起去ICU陪她待了一个小时,她一直在哭,她还带着呼吸机,不能完全自主呼吸,无声地哭泣,她害怕,怕她永远都好不了。”“从最初的无法相信到现在的无助,我和聂鑫妈妈已经濒临绝望,女儿的病痛让我们痛不欲生。”而更令聂鑫父母心痛的是《永不褪色的家园》的剧方,对此“坐视不管”的态度令其崩溃,“路不绝,我不想点你们的名字,我只希望能有钱给聂鑫治病。她现在还有活下来、站起来的希望,哪怕只有一丝丝、一点点、万分之一、亿分之一的希望,我都绝不放弃,我让她活下去,我要让她站起来!”

聂父透露,自己和聂鑫的妈妈每月退休金加在一起才三千多,这些才刚刚够聂母买药。目前,聂鑫以每日近五千元治疗费的速度,已经拖欠医院23万元的费用,两位老人无力支撑这巨额医疗费,因此才走上微博讨债之路。

聂父在长微博中对剧方连声哭号:“我求求你们,不要把我们全家逼上绝路!朋友们,也求求你们帮帮我,我们两个六旬老人该怎么办?”最后,聂父还哀怨悲戚地向剧组说,“我无路可走,我只有求你们了! 我愿意给你们跪下!求求你们!求求你们!求求你们!”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