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男友曝光上演"姐弟恋" 年薪50万曾参加"快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汤唯男友曝光上演"姐弟恋" 年薪50万曾参加"快男"

2013年04月16日07:49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借势《北京遇上西雅图》近期曝光率很高的汤唯,近日恋情被媒体曝光,称汤唯与神秘胡须男一同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这名胡姓男子被爆是女神汤唯的新男友,曾参加过选秀节目,身份是公司总监。而汤唯在4月12日《北京遇上西雅图》庆功宴上,避谈绯闻男友。4月14日,某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汤唯和“海归”男友相识于亡友追思会,并称有人拍到汤唯与男友同游上海照片,令这段恋情再添细节。

记者调查

有图有真相

该微博更贴出即将面世的周刊封面,照片显示汤唯和绯闻男友胡谨正在旅游中,封面标题为:汤唯遇上“海归男”揭秘——去年9月识于好友追思会,10月同游上海。有网友留言:“现实版的《四个婚礼一个葬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