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跳"牛仔舞"惊艳全场 王琳一秒钟"雪姨"附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跳"牛仔舞"惊艳全场 王琳一秒钟"雪姨"附身

2013年04月15日09:08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自称历经三天三夜苦练

    4月14日,大型舞蹈励志节目《舞出我人生》在央视一套开播,撒贝宁、刘璇、陈冲、容祖儿、王姬、吕良伟等站上舞台与草根舞者共同表演。当晚,主播出身的撒贝宁一改往日严肃的形象,与舞伴张白羽跳了一支活泼轻快的牛仔舞,博得了观众好评。而演员王琳则一秒钟“雪姨”附体,让评审杨丽萍都忍不住调侃了她一番。

  撒贝宁大跳牛仔舞 王琳“雪姨”附身

  法制节目主播出身的撒贝宁其实私底下也是个活泼好动之人,当晚的节目中,撒贝宁就与舞伴张白羽献上了一支轻松欢快的牛仔舞。舞蹈伊始,是撒贝宁在《今日说法》中标志性的结束语,随后音乐响起,撒贝宁离开甩开西装,伴随着《三天三夜》的背景音乐尽情狂欢。一曲终定的时候,撒贝宁还没晃过神来,他说:“我们真的跳完啦?”凭借着惊艳“转型”和给现场带来的狂欢惊喜,撒贝宁与舞伴轻松夺得全场人心。

  演员王琳的出场则是伴随着经典的“雪姨式叫骂”,随后身着一身宝蓝色渐变长裙的她则一改往日凶悍泼辣的形象,让观众迅速领略到了“雪姨”的女人味。舞技绝佳的王琳让评审方俊忍不住直呼:“你都把我跳懵了,这段表演很难与专业舞者作出区分。”值得一提的是,王琳的舞伴“龙隆”的夺冠梦想是用这样的方式来证明自己,增强信心以“配得上各方面都比自己优秀的女友。”梦想大使周立波在给出自己建议的时候虽然赞叹“一个男人,如果想付出许多努力,证实给一个爱他的女人的话,这是蛮浪漫的一件事。”

  容祖儿与小胖共舞 “无腿舞者”廖智感动全场

  容祖儿当晚以一袭红衣亮相,她笑言自己的搭档是一个可爱的胖子。据说,容祖儿的舞伴卢启迪体重280斤,初次见到他的容祖儿也倒吸了一口凉气。谈及自己的故事,卢启迪说自己10年前是一位专业舞者,因比赛前排练不幸受重伤,康复治疗的过程让他由原来的130斤长到280斤。为了坚持自己的舞蹈之路,他回到县城当起了舞蹈老师。虽然由于身材问题遭到了孩子家长对自己的怀疑,但卢启迪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坚持,此次参加舞出我人生,便是要用梦想基金为孩子们建起一座正规的舞蹈房,改善居民区里“跳舞扰民,跳舞赔灯”的囧境。

  一场“5.12大地震”虽然没有夺取廖智的生命,却夺走了她太多东西,包括她的女儿,还有她用来跳生命之舞的双腿。活下来的廖智不仅没有放弃自己的生命,更没有放弃自己的舞蹈梦想。站在舞台上的她白裙飘飘,在假肢的帮助下跳出一支行云流水的舞蹈。(来源:网易娱乐 三生凉茶)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