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站台避谈撒贝宁 自夸唱功"演员里面最好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章子怡站台避谈撒贝宁 自夸唱功"演员里面最好的"

2013年04月12日08:2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和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

  章子怡:只要身价还在,瘦成纸片人又怎样。(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当“章撒恋”还没消热时,“国际章”又成为了《中国最强音》的导师,更受到那英质疑。或许是连日的奔波,章子怡尽管精神不错,但也有粉丝表示:“子怡太瘦,该增肥了!”而对于“章撒恋”全程不提,面对导师质疑,她坦言:“我不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感动我的就是好选手。”

  昨日下午,国际明星章子怡一身靓装现身成都,为欧米茄(OMEGA)成都万象城旗舰店的开业活动站台。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章子怡已有很久没来成都了。昨日,她一亮相,就受到了现场上千粉丝和媒体的追捧。在50多分钟的公开亮相时间里,“国际章”显得老到而又谨小慎微,除了大谈名表时尚,就是不愿谈“章撒恋”。

  她来了,上千粉丝尖声叫

  “章子怡来了!天啦,章子怡太瘦了!”昨日中午2时,华西都市报记者提前半小时来到了活动现场,只见红毯两侧早已聚集了不少粉丝。下午2时50分,在众多粉丝和媒体的期待中,章子怡身着黑色透视短裙,脚蹬10cm“恨天高”,发髻高盘,略施粉黛,小鸟依人地挽着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的手臂,终于出现在大众的视线。章子怡踏上红毯,微笑挥手与粉丝致意,引得现场连声尖叫。

  章子怡最近一直在参加芒果台的《中国最强音》录制,昨日又马不停蹄亮相成都,华西都市报记者仔细观察,章子怡明显消瘦了许多。现场几位年龄偏大的女粉丝,操着一口地道的成都话说,“章子怡长得好是好看,就是太瘦了啊!真担心她身体受不了。”终于看到了久违的章子怡,现场成都粉丝郑玲心疼地说:“怎么都瘦成一道闪电了,子怡该增肥了!”

  她走了,千万身价是个谜

  红毯结束后,章子怡与超模杜鹃等剪彩揭幕。在舞台上,章子怡不时小声用英语与老总亲切交谈。当彩带被剪下的一刹那,章子怡更是俏皮地取下彩条,用双手遮住双眼,显得相当可爱。随后,看见热情的成都影迷,章子怡大耍幽默:“大家好啊,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你们今天不用上班吗?成都人真好!”

  近日,有媒体曝光近千位艺人的代言身价,指出章子怡代言身价为1000万元,属于女星之中最高。此次以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站台50分钟,挣了多少出场费?昨晚,当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该品牌宣传人士,对方以商业机密为由,不愿透露。

  昨日活动结束后,章子怡马上发微博,俏皮地说:“成都的朋友们太热情了!继续你们的火热吧,告诉我晚上要去哪家吃火锅?”(杜恩湖 荀超)

  与成都观众见完面后,章子怡在另一间精品小厅里,接受了面对面采访。章子怡直言自己的工作重心一直是电影,“电影是我的命啊。”

  新片《非常幸运》将在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此前,章子怡曾传出将加盟吴宇森新作《生死恋》,后又因吴宇森患病而被耽搁。昨日,章子怡证实吴宇森病愈消息,并称今年自己就会投入到吴宇森《生死恋》的拍摄中。据悉,《生死恋》将是吴宇森的一部转型力作,其也力邀刘德华、宋慧乔、佟大为等人出演。而此前有消息也报道,《生死恋》将讲述解放战争期间的四段爱情故事,吴宇森也曾表示想拍这个题材已经20年。对话

  一听撒贝宁一丝微笑,没回应就走了……

  问:电影《非常幸运》的宣传会来成都吗?

  章子怡:现在还没有确定宣传城市的名单,成都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城市,我很想再来,晚上一定要好好吃一顿火锅。

  问:最近有没有什么拍摄的计划?章子怡:电影是我的命啊。自己的新片《非常幸运》将在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选择剧本方面现在比较谨慎,没有意外的话还是会和吴宇森导演合作。很幸运暑假的时候就能看见了。

  问:中国最强音担任评委的感受是什么?

  章子怡:特别开心,因为现在是一个大众演唱会的阶段嘛,一场有40多个歌手,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个选手对生活的激情是最让人感动的。

  问:那英之前质疑你当中国最强音的评委,你是怎么看的?

  章子怡:其实我之前已经回复过了,有质疑是好的事情。我不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我觉得唱歌不是给所有的音乐人听的,而是给所有的老百姓听的。我跟大家是一样的,感动我的就是好的选手。

  问:你觉得自己的唱功怎么样?

  章子怡(哈哈哈):我唱功肯定是演员里面最好的,你懂的(哈哈)。

  问:你和撒贝宁的绯闻,是真的吗?章子怡面带一丝微笑,没回应就走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