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高调求婚单膝跪地送钻戒 微博秀恩爱回顾恋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严宽高调求婚单膝跪地送钻戒 微博秀恩爱回顾恋情

莫斯其格、林芳、戴雨静

2013年04月09日07: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严宽高调向杜若溪求婚,之后在微博晒出两人合影,杜若溪还秀出无名指上的大钻戒。

  《21克拉》现场送上2.1克拉钻戒

  前晚,知名演员严宽通过微博幸福地宣布向女友杜若溪求婚成功,并回忆了两人相爱的过程。紧接着杜若溪也转发此微博并高调回应称:“那样的场合我变得很笨,但我相信你会懂我想说的:Yes I do!”

  此外,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对于他们的戏里戏外,网友们不禁感叹:“太甜蜜了!”

  求婚现场:俊男美女、鲜花钻戒、文艺台词,不过感觉很真实

  严宽和女友杜若溪合拍的新剧《恋了爱了》开播以来,此前恋爱一直比较低调的严宽,经常在各种场合被问及恋情,此前一次采访中,严宽透露跟杜若溪的婚姻状况是迫在“没结”,不想没过几天,他就当众求婚了,而且求婚的方式是那种大庭广众、单膝跪地、奉送钻戒,再加上感人“台词”的标准韩剧式求婚。

  话剧谢幕,怀揣钻戒冲上台

  据悉,当晚杜若溪在上海表演话剧《21克拉》,严宽在话剧谢幕之时手捧鲜花冲上台。他拿出粉色的戒指盒,单膝跪地,表白道:“我买不起21克拉的钻戒,也不想买0.21克拉那么小,所以我选了个2.1克拉的。我希望你会接受,当然最主要的是加上最真实的我,21克灵魂的我。”在现场观众的尖叫声中,严宽成功将戒指套在了杜若溪的无名指上。而沉浸在幸福中的杜若溪故意为难严宽道:“再多跪一会。”这个求婚过程让现场观众彻底疯狂,整个剧场人声鼎沸。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