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高调求婚单膝跪地送钻戒 微博秀恩爱回顾恋情【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严宽高调求婚单膝跪地送钻戒 微博秀恩爱回顾恋情【4】

莫斯其格、林芳、戴雨静

2013年04月09日07: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讲多D

  工作计划:“古装美男”改接时装戏

  说到工作安排,以“古装美男”闻名的严宽透露最近不想再接古装剧,“而是想多拍一些现代或者近代,反映人物命运及心跳的作品。”严宽即将上档的《闺中密友》以及下部片约都将走时装或年代路线。他认为,转型也许会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但仍愿意全力尝试:“之前的几部古装大片都挺成功的,要去超越那些角色有很大的难度。我想换个跑道去走走,时隔一段时间后再充满激情去拥抱古装。”

  围观者言:

  一个明星高调求婚,自然会惹来不少围观和起哄。因为当事人严宽、杜若溪有新剧正播,女方又有话剧上演,按照惯例,首先肯定要观察是否炒作。答案是,看起来很像!

  然而,结合此二人以往的记录:两人恋爱多年,一直低调处理,“优质偶像”的男方一直零绯闻,女方也几乎都默默无闻,不曾以恋情炒作自己。直到《恋了爱了》问世,坊间才偶有冒出有关严宽恋情的点滴。其实,在《恋了爱了》中,两人的情侣档并不被待见,跟“优质偶像”严宽相比,观众对杜若溪其实并不是很买账,甚至有毒舌网友评论:“锥子脸,请放了那美男吧!”在这样的舆论压力下,严宽“一意孤行”的求婚顿时显得非常可贵,坚定了女方对爱的信心,也让围观者相信了他的诚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