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高调求婚单膝跪地送钻戒 微博秀恩爱回顾恋情【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严宽高调求婚单膝跪地送钻戒 微博秀恩爱回顾恋情【3】

莫斯其格、林芳、戴雨静

2013年04月09日07: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心里话:憧憬细水长流的生活,有霸道、占有欲以及可爱的小心眼

  之后,在接受采访时,严宽透露,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开始计划求婚,但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并精心安排了很多细节,比方4月7日寓意“4+7=11,两人一起一生一世”,送给杜若溪的玫瑰花七彩斑斓,表示“要让杜若溪一周7天每天都能过上彩色人生”。谈到婚期,严宽都希望尽快:“大家不要急,求婚都成功了,结婚还会远吗?”他表示,自己对婚后生活有美好的憧憬:“我喜欢很简单的、日复一日、细水长流的爱情,爱情是细节、是体谅,就这样一辈子过下去。”

  谈到对待感情的态度和原则时,严宽提起了在《恋了爱了》中饰演的江昊天,他表示这个人物是自己演起来最轻松的一个角色,因为与生活中的他性格十分贴近:“江昊天的霸道、占有欲以及可爱的小心眼,我也有。他虽然性格上存在一定的缺陷,却愿意为爱妥协,这也是与我最为相似的地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