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高调求婚单膝跪地送钻戒 微博秀恩爱回顾恋情【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严宽高调求婚单膝跪地送钻戒 微博秀恩爱回顾恋情【2】

莫斯其格、林芳、戴雨静

2013年04月09日07: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严宽高调向杜若溪求婚,之后在微博晒出两人合影,杜若溪还秀出无名指上的大钻戒。

  微博秀爱,4年点滴回顾

  4月7日深夜,严宽通过微博与大家分享自己向女友求婚成功的消息,回忆和女友相识、相知、相恋4年的情路历程,在微博中说:“2009年我们机场相遇,你那温暖微笑深印我心。2010年零下18度的河北,我们在长城脚下相互取暖。2011年云南的小客栈你抱着小狗我给你拍照。2012年在医院我们握紧彼此的手,共渡难关。2013年的今天你答应了我, 谢谢(你)的信任,这是我的责任。I love you。”

  严宽还晒出两个人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一脸幸福的表情,杜若溪亮出右手无名指上的大钻戒。随后,杜若溪转发严宽的微博称:“现在我整个人还沉浸在刚刚发生的事情里。谢幕的舞台上你举着花冲上来,我语无伦次。那样的场合我变得很笨,但我相信你会懂我想说的:Yes I do!!I Love you !”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