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总决赛在即 林志炫黄绮珊夺冠指数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我是歌手》总决赛在即 林志炫黄绮珊夺冠指数高

2013年04月08日08:15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羽泉

  黄绮珊

  林志炫

  《我是歌手》总决赛歌王之夜即将开战,作为一档大腕之间巅峰对决的音乐比赛,如同音乐界的“华山论剑”,七位唱将谁能力克群雄最终问鼎?记者昨日采访多位业内人士,对他们的战斗力进行分析。

  彭佳慧

  夺冠指数

  ★★★★

  彭佳慧一上场就给黄绮珊带来了威胁,彭佳慧的特色是每个字每个音符都唱得入骨认真。半决赛她选取了《One Moment in Time》,有剧透显示彭佳慧很可能通过这首歌夺取半决赛的冠军,这对她夺取歌王增加了巨大的筹码。

  林志炫

  夺冠指数

  ★★★★★

  林志炫以真假音的“鸡尾酒式”唱腔在歌手中绝对堪称实力,他有华语乐坛少有的空旷高昂的音线和天使般美丽激情的歌喉, 而且作为“四冠王”,他是总决赛夺冠的热门人选。

  杨宗纬

  夺冠指数★★★★

  杨宗纬嗓音中有独有的醇厚感染力,有一种使人过耳难忘的强制力量。如今杨宗纬爆冷复活,反而成为夺冠热门。如今浴火重生的他无疑将储备更多的能量和状态,争夺歌王荣耀。

  黄绮珊

  夺冠指数★★★★★

  黄绮珊在《我是歌手》第一期还在打酱油,但纵观整季《我是歌手》她不仅和羽泉是唯一的通关歌手,还拼下了三次冠军。当然《我是歌手》总决赛变化莫测,前期表现非常抢眼的黄绮珊最近三场虽然较为低调,但不排除是在为最后的决战而蓄力。

  羽泉

  夺冠指数★★★★

  《我是歌手》自开播以来,除第一场节目羽泉演唱了原创作品《心似狂潮》,之后的表演全是翻唱老歌。而每一次选歌,羽泉几乎挑中的都是曾经的热门歌曲。这对哥俩来说,重新编曲就成了最大的挑战。在节目中担当哥俩经纪人的李维嘉更是直呼两人“改编王”,获得众网友的鼎力支持。他们成绩一直在前三,很有可能最后一鼓作气拿下歌王资格。

  周晓鸥

  夺冠指数★★★

  周晓鸥接棒黄贯中的摇滚大旗,从此摇滚就再也没断过。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周晓鸥浑厚的嗓音诠释出一种彪悍的锋芒,硬气十足。但自参赛以来周晓鸥排名成绩是选手中落差最大的一位,甚至遭遇了两轮垫底的窘境,但也有望最终成为节目中名副其实的“逆袭王”。

  辛晓琪

  夺冠指数★★★

  华语歌坛辛晓琪懂得女人脆弱的灵魂,她首战拿下第三的战果,之后成绩一直并不理想。但可以看得出她每场都有杀手锏。到了后期齐秦的专属乐队虹乐队也为她保驾护航,最后决赛她是否能脱颖而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