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牛群征服10米台跳水 称为众多老年人做表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64岁牛群征服10米台跳水 称为众多老年人做表率

2013年04月07日08:26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今年最具挑战性的综艺节目、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昨晚浙江卫视开播。在首轮小组赛对决中,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让观众心跳不已:不仅人气小天后阿Sa与64岁彪悍大叔牛群直面PK,同在“死亡之组”的还有韩国女星蔡妍、西北型男阿宝,以及在之前训练中表现出良好势头的“高台战斗机”高虎。

  作为整个节目组年龄最大选手,牛群成为昨晚节目一大看点,不少观众看了牛群的挑战后纷纷表示:“牛大叔实在太有勇气了!”昨晚记者连线牛群,他表示自己参与该节目纯属因为“好玩”,他说:“我是个爱挑战的人,一辈子都梦想做回运动员,可惜没机会,但这次被我抓住了,我一定不辜负观众的期待。”当不少年轻人纠结于恐高、怕水时,牛群不仅成功拿下10米台,更成为少数几个突破高台的选手之一。牛群风趣地表示:“做不了跳水冠军,也要做曲艺界跳水王子,为众多老年人做表率!”

  节目主持人也成为一大看点,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搭档名嘴黄健翔,伊一全程与“铁三角”评委互动,向观众、选手传递他们的犀利点评。因体育解说风格独特、观众人气颇高的名嘴黄健翔,除了以其独有的黄式解说方式对选手跳水过程进行精彩讲解外,还同时兼任另一重要角色:在选手登台一跳前,黄健翔会陪伴左右进行心理辅导,为其鼓励加油,选手跳完后,他在水池边第一时间与选手交流,全程“陪聊”。(记者 赵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