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黄晓明"互相吹捧" 眼神发电机美丽能杀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范冰冰黄晓明"互相吹捧" 眼神发电机美丽能杀人

2013年04月03日08: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范爷:小燕子喜欢的男人我金锁也要要。

  ﹃钢钉侠﹄快好了。

  由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黄晓明、范冰冰和赵文卓等人主演的3D武侠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经历了长达5个月的艰苦拍摄之后,昨日在北京宣布杀青,监制黄建新,导演张之亮以及主演黄晓明与范冰冰携手“亮剑”。谈及两人的这次亲密合作,范冰冰表示非黄晓明不演,黄晓明则说非范冰冰不演。

  范冰冰:他是超强“发电机”

  范冰冰与黄晓明虽是“老相识”,但一直未能有大的合作。范冰冰直言:“黄晓明是我心中卓一航的不二人选,他是男演员的典范。在拍戏时,经常被晓明迷住,他是当之无愧的‘发电机’,晓明的发电机比我大一百倍,经常用眼神告诉我加油。”

  当天范冰冰一直照顾着脚伤未愈的黄晓明,这对“白发情侣”也首度对外讲述了黄晓明意外受伤的经过。范冰冰坦言,晓明受伤让她感到很心疼,看到他带着脚伤回剧组拍戏的那一刻更是“差点哭出来”。

  黄晓明:她的美能“杀人”

  黄晓明则称赞范冰冰的表演,“冰冰绝对是我心中白发魔女的最佳人选。”黄晓明还透露,“你们没看到她在大冬天里穿着很薄的衣服被淋湿然后冻得浑身发抖的样子。她这种危险的美确实是能‘杀人’的。我在拍戏时常常被冰冰感动到,所以也暗自告诉自己不要被她比下去。”

  黄晓明自去年11月意外从3米高威压上摔下来以后,对“威压”就产生了一种恐惧感。黄晓明现场也表示要感谢导演和冰冰及剧组全体成员的照顾,并深深地鞠上一躬,还透露自己将在4月8日进行最后一次手术,将脚里的最后4根钢钉取出。之后会休养一个月,“很快江湖上就再也没有钢钉侠,只剩卓一航了。”(记者马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