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重大改版重视社交 迎接“大数据”时代到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浪网重大改版重视社交 迎接“大数据”时代到来

2013年04月02日08: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2013年4月1日,新浪网宣布进行重大改版,正式启用新版首页。作为中国互联网门户网站的领跑者,新浪此番历经15载品牌沉淀后的华丽转型,将是一次突破门户网站在网民中固有的印象,迎接“大数据”时代到来的重要举措,更是对中国门户网站规则和标准的一次重新定义。

  随着微博等社会化媒体平台的兴起,用户对信息阅读呈现出社交化的需求和趋势。新浪联席总裁兼COO杜红表示:“新浪网此次改版,是继1998年成立至今15年来的一次重大变革,完全基于满足和贴近用户不断涌现的在个性化、社交化、本地化和移动化等方面的需求,同时希望通过改版能打通新浪网与新浪微博两大平台,使两者之间产生协同效应,从而扩展新浪网的门户边界。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