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明星加盟大制片计划 杨幂刘恺威否认筹备婚礼--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八大明星加盟大制片计划 杨幂刘恺威否认筹备婚礼

赵楠楠

2013年04月01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从左至右刘恺威、杨幂、唐嫣、明道。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3月31日,欢瑞世纪“大制片计划”在京举行,正式公布签约杨幂、明道、唐嫣、刘恺威、何晟铭、杜淳、贾乃亮、林心如,成立各自的工作室。杨幂和刘恺威采访中否认了正在筹备婚礼的传闻,而唐嫣前不久割伤了手指,当天缠着绷带带伤出席。

  制片人签约后,将陆续推出数部新剧。杨幂宣布自己的工作室正在筹拍玄幻类电视剧《诛仙》。明道则透露自己将主演正在筹备的《胜女的代价》第三部。唐嫣透露自己正在筹拍《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此外,刘恺威正在筹拍《千山暮雪》的升级版《一念向北》。他说:“下半年还将推出《盛夏晚晴天》的姐妹篇,是否再与杨幂合作出演还未定。”(记者赵楠楠)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