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央视女主播直播新闻“卖萌”周立波讽徐峥小男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央视女主播直播新闻“卖萌”周立波讽徐峥小男人

2013年03月26日07: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女主播"卖萌":我去吃块巧克力 盘点"极品"主播


央视女主播直播新闻“卖萌”:我去吃块巧克力

    继“哈欠门”和“竖中指事件”后,央视女主播文静在前日《新闻直播间》中的表现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前日下午播出的《新闻直播间》中,文静在播完小贝中国行的新闻后,又播了一条关于“1米高,60kg巧克力”的新闻,然后一改往日主播一本正经的端庄形象,出人意料地说了一句:“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相关】央视女主播卖萌 “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文静直播中"去吃块巧克力" 乐见央视女主播"卖萌"

       北京晨报:主持人卖萌无需大惊小怪

周立波:没有我就没"泰囧" 徐峥是典型上海小男人

    “没有周立波还是会有徐峥,但没有周立波就不会有《泰囧》。(徐峥)这人有点恶劣和卑鄙,受人启发再去骂人,他就是个典型的上海小男人。”说起今年1月份和徐峥的那场微博骂战,周立波语速骤然增快,语气也跟着兴奋了起来。

【相关】周立波辟谣出走"梦想秀"传闻:要在浙江卫视退休

"最强音"四导师齐聚首亮相 身价成谜拒绝毒舌点评

    3月25日下午,《中国最强音》进行深圳站大众演唱会录制。陈奕迅、章子怡、郑钧和罗大佑首度亮相点评,陈奕迅不失一贯鬼马搞怪,现场不停和观众互动。

"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坦热播 海清或成非洲媳妇榜样

    中国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坦桑尼亚热播,也让坦桑尼亚老百姓了解到中国老百姓生活的酸甜苦辣。

【相关】央视关注《媳妇》火到非洲 海清:婆媳问题无国界

【周刊】李咏母校报到 何润东"8:20发"引风波 “最强音”导师阵容曝光

组图:柳岩俞灏明即兴热舞 自曝欧弟是心中"白马王子"

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王音棋 海量甜美生活照曝光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