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辟谣辞职"梦想秀" 朱丹再谈"出走"浙江卫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辟谣辞职"梦想秀" 朱丹再谈"出走"浙江卫视

2013年03月25日07: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前段时间,网传周立波将再度跳槽,离开先前开出“无法拒绝的价格”的浙江卫视,搁置《中国梦想秀》的主持,更可能打包带走《壹周立波秀》。昨日,周立波发表微博称自己将继续主持《中国梦想秀》,暂时还不会走。“不好意思,第五季梦想秀还是我,大家可以多看到一点我的价值,而不是价格。”

  日前,从浙江卫视出走的当家花旦朱丹在接受一档网络访谈节目的采访时也解释了为何要离开《中国梦想秀》:“因为周立波的来到,节目的气质发生了一些改变,这使得我变得与这个节目不再契合。”对外界揣测的与周立波不和,她大方承认并没有,只是自己没法“转过弯来”。(吴洋 整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