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大学任教愿意被学生堵截 脱衣半跪地交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大学任教愿意被学生堵截 脱衣半跪地交流

2013年03月22日09:01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核心提示

  昨晚在中国传媒大学与学生交流,被问到离开央视的最直接原因,李咏表示:“有心理学数据称,人一生当中,对孩子影响最大的是父亲,我作为父亲,跟孩子共同一起生活的阶段来了。而身在专业的电视传媒机构中,哪有这么多时间啊……”

  昨晚,李咏哈文夫妇回到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为在校学生做了一场名为 “台前与幕后”的交流,这也是李咏离开央视,把人事组织关系调到中国传媒大学后,首次在学校公开露面。

  兴起时

  脱掉衣服半跪在地与学生交流

  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进入央视,再从央视离开,回中国传媒大学任教,昨日现身交流会现场的李咏无疑是现场最受瞩目的人,在开场白时,他直言自己现在的身份确实不一样了,“今天是我媳妇儿(哈文)送我来的,大家也都懂,我身份不一样了,今天我是正式回到中国传媒大学,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分子了。”一席话把气氛炒热,李咏索性脱掉大衣与学生们交流,甚至半跪在地为同学拿话筒。谈及自己的人生规划,李咏套用了自己主持的节目名进行概括,“幸运、非常、舞出我人生、爱拼才会赢。如果用22年来做个比较的话,22岁的时候我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进入到央视,迄今我在央视又工作了22年,后来我开始琢磨,我要是能长寿的话,或许会有4个22岁,于是在第3个22岁的时候,我回到了学校,如果还有第4个22岁的话,那个时候我都88岁了,那就是我闺女来照顾我了。”

  在被问及大学时期最大的困惑时,李咏不失幽默,“困惑来自压力,但我大学的困惑是怎么把她(哈文)给追到。”

  在专业的电视传媒机构中

  哪有这么多时间

  在被问到离开央视的最直接原因,李咏表示:“为什么从央视来到了学校,我想我的人生由我做主的阶段该从现在开始了。我是一个丈夫,我也是一个爹。有这样的心理学数据称,人一生当中,对孩子影响最大的是父亲,如果说一个孩子长大成功了,可能百分之二十是靠自己努力,但还有百分之八十是靠 他爹。所以我作为父亲,应该跟孩子共同一起生活的阶段来了。而大家也知道,身在专业的电视传媒机构中,哪有这么多时间啊,所以才…… ”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