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最想合作周星驰 尹琪称赵本山告别小品是解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柳岩最想合作周星驰 尹琪称赵本山告别小品是解脱

2013年03月25日07: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由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首创的“水果剧”——《香瓜七兄弟》,即将于3月29日在辽宁卫视播出,剧中柳岩饰演“万人迷”柳小岩。柳岩表示,希望挑战有喜感的角色,最想跟周星驰合作:“让我演什么都行!”

  作为赵本山的御用编剧,《香瓜七兄弟》编剧尹琪坦言,自与赵本山搭档创作剧本后,自己就养成了“即使不写也睡不着的习惯”。谈到赵本山“封山”,尹琪说:“我曾在两年前问过赵本山老师,不上央视春晚是什么感受,我想知道他会不会很失落?但他很释然地说,终于松了口气。其实,我也是感同身受的。我曾经3个月足不出户埋头写剧本,最后看到自己的作品却根本笑不出来,甚至有种想吐的感觉,十分痛苦。我觉得赵本山如果与小品舞台作别,是一种解脱。”

  尹琪还说:“因为跟传统幽默不同,赵本山老师说他没法演,但他还是鼓励我,觉得这个剧会有市场。”(记者 林芳)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