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辟谣出走"梦想秀"传闻:要在浙江卫视退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辟谣出走"梦想秀"传闻:要在浙江卫视退休

2013年03月26日07:09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3月24日《中国梦想秀》的发布会上,对于各大卫视用“无法拒绝的价格”挖人一说,周立波一出场就辟了谣,以示对东家的忠心,并表示“不出意外”想在浙江卫视工作到退休。

  除了以“梦想大使”身份回归的周立波,一同“入伙”《中国梦想秀》的还有著名小品演员朱时茂,“明玉格格”刘雨欣和《泰囧》美女制片人陈祉希,他们都将担任“梦想助力团”成员。由此,第五季《中国梦想秀》正式启动,并将于4月5日开播。

  前段时间关于周立波出走的传闻沸沸扬扬,据说不少卫视都砸下重金,抛出橄榄枝邀请他。周立波在现场表示,自己不仅要继续担任这季的“梦想大使”,他还将继续和浙江卫视长期合作下去,“不出意外的话,我想在浙江卫视退休!”

  朱时茂是“梦想助力团”的一员,据悉,“梦想助力团”是在原有的300位现场梦想观察团中辟出30个VIP席位,由明星艺人、新媒体意见领袖、公益人士、媒体及助力企业代表等构成。他们不仅有权投票,更能帮助周立波将“一票否决权”行使得更理性。

  此外,新一季的《中国梦想秀》从晒梦到圆梦,时间由原来的1个月缩短为15分钟,现场直接打通梦想跟现实的差距。因为每一位企业代表都将带着过百万元的梦想基金到场。若追梦人的梦想足以令人感动,他们将现场拿出资金给予资助。(记者 石月)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