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掌舵《天天向上》 将搭档何炅主持《我是歌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汪涵掌舵《天天向上》 将搭档何炅主持《我是歌手》

2013年03月25日08: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湖南卫视外宣部门负责人证实,张一蓓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天天向上》栏目制片人,汪涵已接任该职务。

  据透露,3月22日下午,湖南卫视召集节目组全体成员为两人举行了交接仪式。新任制片人汪涵表示,自己和张一蓓共事十几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现在接棒重任,一定会尽心尽力,继续坚持节目创新,并与2013年全新打造的“周五全民音乐日”深入互动。

  《天天向上》是由湖南卫视打造的知名脱口秀节目,2008年8月4日首播。节目由汪涵、欧弟等“天天兄弟”主持。

  除了出任老牌节目的制片人外,在即将于4月12日直播的《我是歌手》总决赛中,汪涵将担任主持人,与何炅搭档为红红火火的《我是歌手》第一季节目画上完美的句号。 法 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