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跳热舞刘烨"补节操" 张涵予:蓝宇改变爱情观--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渤跳热舞刘烨"补节操" 张涵予:蓝宇改变爱情观

程雪超

2013年03月25日07: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图为管虎(前)、张涵予、黄渤、梁静、刘烨(从左到右)。

  三大影帝以片酬入股落力宣传

  动作喜剧《厨子戏子痞子》(以下简称《厨戏痞》)昨日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管虎携主演刘烨、张涵予、黄渤、梁静亮相。

  当天王菲携王学兵、宋柯等走红毯,王天后照旧一语不发,带领大家集体沉默快速走过。姚晨则戴着大墨镜,一身灰色休闲装,挺着明显的大肚子亮相,被问孕后身体状况,姚晨笑答“每天依然健步如飞”。

  据悉,该片将于29日愚人节档期上映。

  导演管虎介绍说:“影片的定位就是大男孩的游戏,戏中戏让这几位爷彻底解放天性,亮出了不一样的一面。”而昨日首映现场, 刘烨、张涵予、黄渤三位影帝也是热闹非凡,不断调侃,奉献段子。看来三位以片酬入股的影帝为宣传都豁出去了。

  “痞子”黄渤 跳热舞

  黄渤透露:“第一次这么彻底地把造型和表演的突破全给了导演。”而被问及影片中女装跳热舞的片段时,黄渤则干脆大秀热舞,还不时抛媚眼惹得全场尖叫。

  “戏子”张涵予 特闷骚

  首次挑战喜剧的“戏子”张涵予则评价自己演喜剧跟刘烨、黄渤区别很大:“我这个喜剧叫闷骚型,而且是特别闷骚。”被问及生活中是否像他饰演的戏子一样能说会道,张涵予说:“我除了演戏的时候能发挥一下,平时都笨嘴拙舌的。”

  随后张涵予表演起了京剧,他说:“为了票房大卖,我们仨能分到钱,我就唱一段,豁出去了。”听完黄渤直评价:“这方面张涵予是我的偶像,天天在现场唱,我都怕了。半夜快睡着的时候听见他唱戏我就醒了,所以我给他打十分,‘十分折磨’。”

  刘烨也马上接话:“张涵予这个‘老前辈’唱得特别好,我也打十分”。惹得张涵予反击调侃称是看刘烨的戏长大的,看他演的《蓝宇》,差点改变了自己的爱情观。

  “厨子”刘烨 “补节操”

  由于刘烨刚刚过了生日,黄渤和张涵予昨日还送给他一个沙发形状的蛋糕,目的是为了调侃刘烨爱在微博上“抢沙发”的行为:“他到处抢沙发,他生日的‘沙发’我们就给抢了,希望他能吃蛋糕,补节操。”

  此外,主创现场还收到了礼物——“小金马”,而造型竟是主创们集体“骑”在黄渤身上。

  记者看片:

  结束时发现高潮才刚开始!  

  与以往作品相比,本报记者认为《厨戏痞》是管虎最成功、最具商业气质的作品。

  影片开头的影像风格颇为新锐,首先是浮士绘风格的人物造型,哑巴婆娘(梁静 饰)与胆小店主(刘烨 饰)的和服造型、戏子的行头、痞子的牛仔嬉皮,搭配影片开头,以黑白默片结合漫画交代故事背景,以及频繁运用夸张的运动镜头,都使得影片颇有视觉冲击力。

  影片以被瘟疫封锁的北平城为背景,厨、戏、痞三人,对随马车撞进料理店的日本人轮番审问,表面上无耻无知的几个人原来是早有预谋,专为撬开化武器专家的嘴,要解药配方解救城中百姓。

  本片依然沿用了电影《杀生》中不断闪回交代故事的手法,但明显在结构上更简单清晰。影片在后半段告别了快节奏和戏谑夸张,在结局到来时,让你发现,哦,其实高潮才刚刚开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